九州平台(中国)股份有限公司官网

新闻中心

中设装备获得北京市“专精特新”中小企业及北京市“创新型”中小企业荣誉称号

发布时间:2023-12-22 文章来源: 阅读次数: 文字大小:【
  近日,国机工程集团总部(中设集团)所属中设装备获得由北京市经济和信息化局授予的“北京市专精特新中小企业”及“北京市创新型中小企业”双重荣誉称号。
  “专精特新”是指具有“专业化、精细化、特色化、新颖化”特征的中小企业,同时也是专注于细分市场、创新能力强、市场占有率高、掌握关键核心技术、质量效益优异的模范企业。
  中设装备专注于高端铸锻件、铜件及大型机械零部件等产品的制造,自成立以来,始终践行“专精特新”的发展理念,持续投入研发高新技术产品,不断强化科研创新,专注聚焦专业化和高附加值产品的自主研发与生产。
  “专”
  在高端制造领域深耕细作20余年,专注细分领域,聚焦主业,在矿山设备关键零部件产品市场上,重点突破技术复杂、大型重型、中小批量、定制化产品,替代欧美供应商,成为该细分市场的“单项冠军、配套专家”。
  “精”
  精益管理模式和质量管理体系是中设装备的重要运营战略,采用先进的技术与工艺,按照精益求精的理念,建立精细化管理制度和生产流程,设计、生产精良产品。
  “特”
  打造独特优势,差异化竞争,使产品兼具实用性、特色性和领先性,以特色化的产品和服务满足世界一流客户的需求。
  “新”
  以科技创新为驱动力,成功实现科技成果转化,目前已拥有包含5项发明专利、10项实用新型发明专利以及6项软件著作权在内的自主知识产权,公司研发和生产技术在国内处于领先地位,为公司高质量发展提供助力。
  此次北京市“专精特新”中小企业及“创新型”中小企业称号的获得,既是对中设装备多年来持续进行科研创新、不断提升管理能力和企业竞争力等方面的充分肯定,也标志着企业在创新发展方面又迈入了一个更高的台阶。下一步,中设装备将再接再厉,进一步强化技术创新、管理创新,实现科技驱动业务的发展战略,实现公司持续稳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