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州平台(中国)股份有限公司官网

新闻中心

开足马力 CMEC冲刺年底“收官战”

发布时间:2023-12-30 文章来源: 阅读次数: 文字大小:【
巴林王储为锡特拉新城一期开城揭幕
12月28日,巴林王储兼首相萨勒曼为国机工程集团总部(中设集团)(以下简称“CMEC”)承建的锡特拉新城一期开城揭幕。王储巡视项目现场,详细了解项目建设情况,盛赞项目建设的好,CMEC履约能力强。
作为巴林重要的民生工程,锡特拉项目是2013年巴林国王访华时达成的两国重点合作项目,项目将建设2877套240平方米左右的联排或独栋住房及相关市政工程。CMEC已高质量按期完成了一期1077套住房建设,打造了巴林高品质房建市场的精品工程,打响了CMEC巴林市场房建品牌。
尼日利亚迈杜古里地区应急电站单循环投入商业运行
日前,CMEC承建的尼日利亚迈杜古里地区应急电站项目收到单循环接收证书(TOC),项目正式投入商业运行。
项目及时投入商业运行将显著缓解当地居民当前无电可用的现状,对改善当地居民生活质量、保障当地经济、社会稳定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玻利维亚总统出席乌尤尼碳酸锂工厂竣工仪式
12月15日,CMEC承建的玻利维亚乌尤尼碳酸锂工厂项目举行竣工仪式,玻利维亚总统路易斯·阿尔塞出席仪式。该项目的投产是玻利维亚经济史上迈出的重要一步,意味着该国经济不再完全依赖于油气能源,而是朝向多元化发展,并为民众提供九州平台优质的经济收入来源。
参观工厂过程中,阿尔塞总统在技术人员的指导下亲自操作了碳酸锂产品的出料及装袋,他对工厂高度自动化的先进设备及高质量施工表示嘉许,并表示:“为了走到这一步我们克服了重重困难,该项目的竣工标志着玻利维亚正式进入锂工业化进程。” 
作为在玻利维亚承建的第一个关乎当地经济、民生的国家战略型项目的总承包方,中设集团将以此为标杆,全面助力玻利维亚的锂资源工业化开发,为两国共建“一带一路”走深走实、造福当地人民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