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州平台(中国)股份有限公司官网

新闻中心

国机工程集团签署锦州市零碳产业园项目合作协议

发布时间:2024-01-09 文章来源: 阅读次数: 文字大小:【
  1月8日,国机工程集团总经理助理李明强参加辽宁省锦州市“携手同行 共赢未来”重点项目集中签约大会,并代表公司与锦州市古塔区政府、运达能源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运达股份”)签署锦州市零碳产业园项目合作协议。锦州市委书记刘克武及市委副书记、市长王心宇出席会议并分别致辞。
  活动前,李明强拜会了刘克武和王心宇。
  刘克武对国机工程集团积极参与锦州市经济建设,助力落实辽宁省委书记郝鹏提出的“以实施全面振兴新突破三年行动为引领 奋力谱写推进中国式现代化辽宁新篇章”表示感谢。
  李明强回顾了自2023年8月与锦州市政府签署零碳产业园投资框架协议以来,国机工程集团在锦州市区领导关心和帮助下快速推进项目落地的前期工作。他表示,希望零碳产业园项目能在今年全面开工、启动,为落实国家“双碳”战略和促进锦州高质量发展注入强劲动力。
  锦州市零碳产业园项目由国机工程集团和运达股份组成产投建联盟,打造“一区、一园、多领域,一创新”综合能源碳中和产业示范区。
  锦州市古塔区委书记焦健、区长尤源以及市发改委、工信局、自然资源局等部门主要领导,国机工程集团总部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签约仪式。